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有调研才有发言权!东南亚金融科技的热潮悄然转向越南

越南金融科技调研团火热报名啦~~~

是不是觉得中国市场的金融科技发展已经被政策限制得难以施展拳脚?

有没有觉得资金出海前往印尼市场的优秀资源已经被瓜分得所剩无几?

是不是想要拓展到其他东南亚市场却又苦于对当地行业环境不够熟悉?

 

7点5度感你所想,引领前行!

 

作为东南亚最高端“接地气”的创投平台,我们即将推出“东南亚市场金融科技调研团”,第一站——越南,行程贯穿胡志明与河内两大核心城市。

2018年,我们推断印尼互联网金融市场即将走向成熟,而金融科技领域最值得投资的除了印尼,越南即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个市场人口9576万,终端消费占总GDP的60%,力大无穷的消费力却缺乏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数年间,越南已经吸引了多家国内巨头入场,腾讯、阿里、京东和小米等提前布局,领域横跨支付、电商、物流,但互金的巨大潜力仍未被发掘。

胡志明市,西贡河畔

 

巨头们的投入逐渐完善当地的基础设施和移动互联网市场教育,给越南的金融科技市场搭建了基础,带来了更广阔的前景,于是,互金创业者势必紧接而上,撬动这千亿市场。

2018年最具有前瞻性目光和思维的投资者们,怎能错过这个先行布局的大好机会?

7点5度越南金融科技调研团由此而生,我们拍着胸脯保证,这次将是你能找到的最接地气、最专业、最全方位的调研活动。一起来感受越南金融科技市场的现状和前景吧:

 

行业顾问

 

我们将配备最具专业性的行业顾问全程设计该次调研的行程和目的,绝对的行业大牛。

 

深度报告

 

我们还将提供最完善的后续增值服务:《1H2018越南金融科技行业深度报告》,让您本次的行程不仅有直观的感受,也有理性的报告作为后备资料。2.2万字,30多张图表,从越南政治、文化、电商、支付、众筹平台多方面的角度去对这个市场进行抽丝剥茧地深入分析。

 

最具代表企业

 

我们所安排的调研企业是7点5度分析师对越南市场先行研究后筛选出的最具行业代表的企业。

 

C级别接待

 

所有接洽人员、考察企业的负责人,均为C级别,让你从最全局的角度看透这一市场前景。

 

全程无忧

 

全程专业翻译、五星级酒店以及商务车接送,让您行程无忧。

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事不宜迟,有意进军越南金融科技市场的船长们,欢迎扫码/添加咨询,小罗盘必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小罗盘微信号(ID:Seven_Point_Five_Deg)

 

 

话题:



0

推荐

7点5度

7点5度

315篇文章 266天前更新

【7.5度】以一手数据零偏差解读东南亚创投市场。为中国投资者和创新企业提供全视角动态东南亚市场情报。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