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6月初,7点5度作为新加坡乃至东南亚最大的创业创新峰会-Innovfest Unbound的媒体支持,为超过100位船长免费提供了峰会入场券(原价650新币,合3000 RMB),旨在帮助船长们进一步了解东南亚的创投生态,这也是我们一直前进的动力。

为了追逐这个目标,当然会有更多的福利滚滚而来。作为东南亚英文创投媒体e27的紧密合作方,我们第二弹英雄帖活动又来了——Echelon Asia Summit。

6月28日-6月29日两天,东南亚英文创投媒体e27将会在新加坡的展会中心Expo举办为期两天的大型创投活动- Echelon Asia Summit 2018,此次活动再次集结了来自东南亚乃至整个亚洲的科技类创业团队,同时也吸引了一众投资机构与东南亚各国的政府机关参与交流。

其中包括:

Echelon大会规模概览

此次活动比较上次的Innovfest Unbound虽然在规模上较小,但却小的非常精准,一共包括4大分会场:

1 Future Stage (从区块链到AR/VR等各种科技前沿话题);

2 Founder Stage (东南亚的顶尖项目创始人的分享);

3 Create Stage(创新想法讨论分享)

4 Fight Club Stage(项目Pitching大赛)。

一切与科技相关,一切也与创新相关,同时一切还与投资相关。除了往届如电商,金融科技,O2O和物流等常青树创业领域外,Echelon峰会今年最大的热点将是过去一年沸沸扬扬的区块链行业,这在有“链都”之称的新加坡举行再适合不过。值得期待的区块链领域的项目(及嘉宾)包括:去中化数据库企业服务项目Bluzelle (CEO,Pavel Bains),火币Huobi Global/Huobi Pro(BD负责人,Jack Chia)和通过ICO融资3000万美元的新加坡能源初创项目Electrify (联合创始人和首席运营官, Martin Lim)。

敲黑板:如果船长们去到现场,请一定要去S4展位,找参展的新加坡一个冉冉升起的区块链媒体——新观链(微信ID:Neview_Blockchain)聊聊。

作为7点5度在区块链领域的分支,新观链通过视频与直播,用直观的方式输出区块链项目解读、热点报道、人物采访等内容,为船长们展现全方位的区块链生态。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28日至29日 8:30 – 18:30

地点:Singapore Expo Hall7, 1 Expo Dr, Singapore 486150

(1. 绿线/蓝线坐至 Expo Mrt, A出口沿着Expo Drive走即可)

(2. Bus no. 12,24,38至Hall4/5/6在Changi Road East)

话题:



0

推荐

7点5度

7点5度

315篇文章 212天前更新

【7.5度】以一手数据零偏差解读东南亚创投市场。为中国投资者和创新企业提供全视角动态东南亚市场情报。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