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敲黑板,画重点:

业内大牛?!VIP门票?!7点5度又在搞什么事情?

  • 如果你想获得VIP门票,认识业内大牛,直接拉到底部第三部分进行报名;
  • 如果你想知道7点5度又在搞什么事情,请跳往第一部分;
  • 如果你想预知参会大牛名单,请跳往第二部分。

解读“亚洲科技创新与商业趋势”

在资本驱动亚洲科技创新中,亚洲科技产业蓬勃发展。面对日新月异的时代变革,财新传媒首次携手新加坡峰会开展深度合作,将于2019年9月20日举办财新国际圆桌·新加坡场,主题为“亚洲科技创新与商业趋势”。

 

圆桌将聚焦科技初创企业以及科技创新带来的新投资机会,邀请来自亚洲及全球决策者、企业家和专家学者探讨未来发展趋势以及面临的挑战,规划未来方向,共谋发展策略。

 

关注东南亚商业发展趋势的各位船长,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活动,看看以下嘉宾,你就会明白7点5度在说什么了。

 

国际和本土相结合,最大咖来也

Robert Zoellick,罗伯特·佐利克,世界银行第十一任行长

美国前副国务卿,高盛集团国际副总裁,世界银行前行长,这些职称都是罗伯特·佐利克(Robert Zoellick)身上响当当的标签。拿到过德国政府授予的“骑士十字勋章”,获得过美国财政部最高荣誉“亚历山大·汉密尔顿奖”,被誉为谈判桌上的“计算机”,佐利克功勋卓著,他的思想甚至影响了世界,在美国著名杂志《外交政策》的2010年“百名思想者”里成为继巴菲特和比尔·盖茨之后排名第二的杰出思想家。

 

今年1月在香港举办的亚洲金融论坛,佐利克曾表示“你无法遏制中国(You can’t contain China)”,告诫美国总统特朗普,借助贸易摩擦迫使中国做出改变,遏制中国崛起行不通。那么这次的财新峰会上,佐克利先生又会迸发出什么思想的火花呢?

徐冰,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

拿到阿里、淡马锡、老虎基金等大牌投资机构资金的"融资机器",在资本寒冬的时候依旧能融到资的AI独角兽——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将会参会分享他对科技的看法,讨论科技如何推动教育、医疗和养老等领域新发展?投资者如何慧眼识中引领商业趋势的技术创新?以及科技企业进军海外的过程中,如何应对贸易、投资及监管等方面壁垒等。

 

如何报名,现场直击大咖?

 

除了以上的大牛,此次财新峰会还有很多重量级大咖。作为此次活动的媒体支持,7点5度当然要来送福利,不让每个关注7点5度的船长错过到现场直击大咖的机会。感兴趣的船长可以扫码下方图片二维码,填写报名资料,即可获得门票哦!欲了解议程详情的船长,可以点击阅读全文了解哦~

(注:请各位船长留意邮件,活动确认函将在9月13日发送至预留邮箱,如未收到,请及时联系小罗盘微信:6582273367)


小罗盘建议各位读者使用财新手机APP关注我们,避免错过我们精彩文章和活动更新哦~

话题:



0

推荐

7点5度

7点5度

315篇文章 266天前更新

【7.5度】以一手数据零偏差解读东南亚创投市场。为中国投资者和创新企业提供全视角动态东南亚市场情报。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