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市场

谷歌和淡马锡的一份联合报告预计,东南亚的网络经济规模在2025年有望超过2400亿美元。目前互联网经济中增长最快的电商领域,到2025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1020亿美元。随着东南亚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增长,该地区正孕育着一批互联网“独角兽”企业。

 

尽管东南亚拥有丰富的机遇和增长潜力,但由于监管、文化、人才等方面的挑战,不少外资和出海企业仍在观望或者决定打道回府。TECHINASIA 为了帮助投资人和企业在东南亚市场取得增长,推出了年度大会 TECHINASIA CONFERENCE。

 

想向亚马逊学习如何大规模招人?

想听创业者分享拿到A轮融资后的教训?

想知道创业公司在东南亚地区的法律风险?

 

不论是正在观望有意了解东南亚市场的投资人,有跨境野心的创业团队,还是寻找新机会的从业者,今年的 TECHINASIA CONFERENCE 都是获得信息和资源的好机会。

 

为什么大会选在雅加达?

 

考虑到印尼的规模和诱人的市场机遇,对于追求增长的初创企业,可以说 “得印尼” 是立足东南亚重要的第一步。作为生态系统的建设者,TECHINASIA将提供平台,扮演一座桥梁的角色,帮助初创企业在这个亚洲最大市场取得成功。

 

东南亚科技活动的竞争和拥挤越来越激烈,为确保大会的价值,此次TECHINASIA决定调整其目前的模式,与其致力于服务和建设东南亚地区技术社区的使命保持一致,TECHINASIA将其旗下的各类大会整合起来,推出一个加量不加价的、堪称史诗级制作的Tech in Asia大会。今年10月8日至9日,TECHINASIA将敞开大门,欢迎6000多名与会者参加其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大会。在这48小时内,你将了解谷歌、亚马逊等全球科技巨头在东南亚的计划,听本土企业分享企业增长方法论,或许多元的观点会带给你新的启发和思路。

 

今年的Tech in Asia Conference已经准备好呈现出世界级的水准,邀请了来自Bukalapak的首席执行官Achmad Zaky和来自Tokopedia的William Tanuwijaya作为开场嘉宾,演讲阵容中还加入了许多的行业领袖。

 

东南亚大片上映中,这次活动你最想见到谁?

 

东南亚大片即将上映

电影名称:

“Asia's Blockbuster Conference”

上映日期:

2019年10月8日-10月9日

放映地址:

Jakarta Convention Center, Indonesia

参演阵容:

  • 淡马锡投资业务的联合负责人Rohit Sipahimalani

(Joint Head, Investment Group, Temasek International - Rohit Sipahimalani)

  • 谷歌印尼的总经理Randy Jusuf

(Managing Director of PT Google Indonesia - Randy Jusuf)

  • OVO的首席执行官Jason Thompson

(CEO of OVO - Jason Thompson)

  • Tokopedi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Tanuwijaya

(Founder and CEO of Tokopedia - William Tanuwijaya)

  • Bukalapak的首席执行官Achmad Zaky

(CEO of Bukalapak - Achmad Zaky)

 

特邀嘉宾:

现在距离TIAConference只有几周的时间啦,届时将有来自各行各业的300多家初创企业参展。除了展会活动Startup Factory,还将有150名技术和行业领导者,如:Joe Harahap(Insider的地区总监(ID & PH)、James Mayes(Mind the Produc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Fanny Limassa(Eats Discovery Traveloka副总裁)、Dale Kim (LINE Indonesia董事总经理)。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1.通过TECHINASIA官方渠道:https://conference.techinasia.com订票,输入“75DEGREE”可获得5%的折扣。

2.7点5度送票啦:关注7点5度 (Asia7_5)公众号,转发此篇文章到朋友圈,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罗盘微信,截图朋友圈转发页面给小罗盘,小罗盘将根据此篇转发的点赞数来送门票!点赞数最多的两位船长,将分别获得价值US$99的门票一张。(小罗盘将在10月1日联系获奖的船长送票哦)

解锁和业内大咖见面的机会,这一次不要错过

话题:



0

推荐

7点5度

7点5度

315篇文章 266天前更新

【7.5度】以一手数据零偏差解读东南亚创投市场。为中国投资者和创新企业提供全视角动态东南亚市场情报。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