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年初二发过一篇文章,说到春节之后再进京。

 

一直关注我们的你:

 

财新国际与东南亚新经济资讯服务平台75度于322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东南亚创投市场信息内容、区域投资者活动、创投市场数据等方面紧密合作,深耕东南亚信息资源,收集挖掘第一手数据,协助中国投资机构和公司出海。

 

东南亚市场因人口基数大、新兴群体占比高、空白市场前景广阔等优势而成为中国企业投资出海的重要目的地。但当地投资市场信息不对称、行业数据统计公布处于闭塞阶段,投资者急需真实权威的行业信息资讯服务。

 

75度总部位于亚洲金融中心新加坡,以地缘优势辐射整个东南亚市场,团队内信息人才本土化,具有理解东南亚市场法律、文化,把握区域创投市场脉搏的优势。在两者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中,除了对信息内容、社群活动和数据交流方面的深度合作外,财新国际还将与75度共同建立顾问委员会,对未来信息调研方向、内容优化等维度进行把控和指导,为中国投资者提供更具投资价值和深度的信息资讯服务。

75度由财新国际和位于新加坡的云图海外投资公司共同孵化,致力于打造东南亚创投信息第一入口,建立本地化的出海投资人员社群,加强上下游沟通交流,并利用信息资源建立东南亚权威完善的创投信息数据库。公司与多家中国、印尼、泰国等投资机构、媒体、服务企业等达成合作协议。

 

75度】

解决出海第一公里

 

 

 

财新国际介绍

 

财新国际隶属于财新传媒,主要新闻产品包括英文新闻平台Caixinglobal.com及移动端。财新国际与CNBCQuartz、日经新闻等国际知名媒体建立了内容合作,报道被国际主流外媒频繁引用。财新国际的核心英文采编团队为来自《华尔街日报》、彭博社、路透社、法新社的资深编辑记者,以专业的内容,为海外读者提供高品质的深度新闻。此外,财新国际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每日抓取数据和市场动态,形成快讯内容,为读者提供源源不断的市场最新动态。

 

 

联系75

 

75度定期发布东南亚创投市场分析和新闻快讯。财新博客地址为:http://asia7-5.blog.caixin.com/ 微信公众平台IDAsia7_5

 

对东南亚市场投资落地服务、广告宣传、会议培训活动、人员招聘、创投项目推荐等业务有兴趣者,可邮 件联系 7.5degree@seafirsttech.com

 

 

话题:



0

推荐

7点5度

7点5度

315篇文章 266天前更新

【7.5度】以一手数据零偏差解读东南亚创投市场。为中国投资者和创新企业提供全视角动态东南亚市场情报。

文章